由於手邊仍有工作與雜事待理,

所以趕在餘溫退卻前,先將一點小感想以文字做個簡單紀錄,

較詳細的旅途見聞,則會另外安排時間整理分享.

照片 148.jpg  

第一次參加安古蘭漫畫節,

雖然我沒有因為接觸到某個確切具體的媒介,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彩圖修改.jpg  

這次為安古蘭特刊[漫畫海洋.台灣]所特別繪製的主題彩圖---[五蝠臨門].

2012法國安古蘭漫畫結台灣館參展漫畫家介紹LINK   < 點字即可進入,可從右方列表進入所有作者連結

在西方總被視作鬼魅化身,與邪惡黑暗相連的蝙蝠,在東方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:

「蝠」與「福」同音,正是中國人豐富的想像力和實用哲學,結合而成象徵福壽的吉祥物。

常用蝙蝠飛翔於海上,表示福海之意。 亦常見蝙蝠停於鍾馗持扇上,隱喻「納福」之意。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桌布拷貝.jpg        

祝大家龍年快樂,身體健康事事如意!

*1024x786桌面下載* < 點紅字可開啟LINK

(PS:上傳空間感謝重花提供推薦vvv)

聽完橘子焦糖的上海之戀就一直好想畫中國娘,

於是每次忙裡偷閒就畫一點,改一點....總算在今天完成了.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因為某個原因,

我必須從茫茫書海中找出幾張像樣的手稿,

結果無奈,不管有無意識的處置(有意識的丟棄&忘記放哪裡),

下場都沒兩樣;總之就是搞丟了,沒了,找不到了.........: D |||

最後只找出零星幾張N年前的PICO黑白稿,還有斷層到十年前左右的塗鴉,

其中有一張完稿很有趣,是近十年前版的[MAIL STAR];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6c50ae81ead2a6c920b0d956b9cdebb.jpg 

又到了年末每月一圖的回顧了~

Jan: 兔年行大運~這回是頗具紀念意義的連載再開,新人韓冬出場篇.

不知為何用PS畫了灰階色塊而不是彩稿,現在想想還是參不透當時的自己.

 

Apr:畫這張圖時剛看完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,整個人還處於充滿蒙太奇的奇異思維裡,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參加了[小小書房]台灣好漫畫--之少女漫畫[依歡X微希]座談會,

兩位主講者散發著特有溫厚的親和魅力,在這個暈染著黃色暖光的小小空間,

營造出彷彿朋友間輕鬆聊天的和樂氛圍,連原本處在人多環境容易神經緊繃的自己,

都不自覺跟著放鬆與融入了起來.

輕鬆的氣氛絲毫不減兩位主講者分明的思維與調理,

探討的主題(少女漫畫創作)明確,步調明快,讓人覺得兩小時眨眼即逝,意猶未盡.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ALO RGB~3.jpg 

[萬聖節小賀圖]--復古髒兮兮版.

毒蘋果蟲料理擬人/HALOHALO (特企BY MIZ)

如果有賣鬼魂形狀的棉花糖就好了,

一定會很受歡迎的.

 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未命名 -1.jpg  

致怡+ZEI+的漫畫新連載[魔女手札PicoPico],

終於在充滿萬聖節詭譎氛圍的魔幻十月和大家在星少女上見面囉!

PS:(粉紅字均為LINK,可點字進入)

 

今年八月順利推出了睽違已久的Pico繪本,十月剛好銜接上漫畫版第一回,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很高興可以在簽名會當天見到大家: ) 看到精神飽滿的樣子真是太好了!

酷暑之下,舟車勞頓真的辛苦了,希望大家回去後也能好好休養身體.

這次也收到了許多非常貼心可愛的禮物,溫暖的手製品,書信,卡片版子......各種創作與食物讓人五感都甜滋滋的,謝謝v

 另外,託大家的福,[Rainbow smile]很幸運的在同日下午得到了[金漫獎]最佳一般漫畫類佳作,

雖然不是什麼新消息,還是不免俗的在blog報一下佳音,感謝一路支持的每一個人.

a441b737b5066b217307b05e69300160.jpg  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110816:最近經歷了許多想記錄的事,累積了許多想說的話,

如果是平常應該會強忍睡意咬牙打完,

但今天是我生日,

讓裝著蛋糕的胃袋伴隨著甜甜的祝福奢侈入睡,應該不算太過分吧?: p

PS:因為有許多想說的話,生怕遺漏了什麼~所以漫博後記等手邊工作告一段落,腦內整理醞釀成形後再儘快補上!

2011818補記:親友E.T畫的生日賀圖V

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