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立夏日漫畫祭5/26開始,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揭幕~歡迎大家共襄盛舉!

253687_10150316849284619_539179618_9747317_7768847_n.jpg    

歡迎點入粉紅字進入東立官方或是>新光三越的電子書導覽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!

ps:非常感謝葉明軒老師攝影&慷慨提供z個人部分的展場照片: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以下近況雜談}

最近手邊正忙著製作RAINBOW SMILE單行本第二集,

果不其然,搶在封面跟修稿補頁之前,第一個完成的就是裡封面,

請到時候入手第二集的朋友們,不要忘記把書衣拆下一探究竟喔: )(ps:第一集背面也有做裡封)

另外RS第二集也會一併收錄短篇小品[郵件精靈MAIL STAR](發表於星少女2010,10~12月號)

讓RS跟MS在同一本書跟大家見面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