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收到了來自編輯部的單行本,感謝編輯部的溫情小留言,還有即使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回信,仍然持續寄送的讀者來信;

真的很謝謝你們: ) !!!

單行本第二集的封面特別加了一直很憧憬的螢光粉紅版,是很夠意思的五色印刷喔!

感謝印刷廠將理想的顏色忠實呈現!

P1010017~1.jpg  

然後是來自親友的RS繪,微腐,建議不喜BL勿入喔*_<

親友CHUIE(秋葉)繪製了擁有竹馬竹馬,定友的ET與正晴vvvvv//////

7e6a5734b0f25ab451616ead3d3c202b.jpg   

(竹馬說法感謝靜茹提供)

其實嚴格說起來不是贈禮,只是被我A走~~: P(親友特權!?)

 雖然原作的感情線不是這樣(說一聲未免沒看過的朋友空歡喜)BUT同人創作最大的魅力不就在於此嗎XD

ET變得好像少女漫畫的人喔XDDDD(說著說著才想起來RS也是刊登在少女漫畫雜誌上)

 睫毛好長!看著彷彿王子似的ET實在很新鮮~(大概是很S的王子)

 連似有若無的微妙身高差都表現出來了,chuie同學好細心!氛圍也是很可愛的PINKPINK~~

就這樣一鼓作氣完成RS本吧....A___A(惡質的趕鴨子上架中)完成後請讓我預定一本謝謝~~

 最後則是書櫃一角的書側小紀念: )

P1010021~1.jpg  

因為拍得不好所以放小小(好想買新像機)

還有順便幫星少女系列打一下廣告,請大家多多支持喔v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