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S2--封面正改(請加螢光粉紅版).jpg    

微笑X彩虹-RAINBOW SMILE,第二集7/22上市囉!

剛剛看到朋友入手實體書的照片,很開心/////

不過自己還沒入手,所以先放上未入中文字稿的封面板本: )

東立官網放的圖片底色看起來比較深,希望實際印出來跟原稿的顏色出入不大(念力準備)

不過這時候才發出念力也太晚了點,還是省點力氣去趕稿好了.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?

RS第一集是呼應正晴形象,以清爽的白日藍空作底(可惜網站預覽圖並沒有顯示出來,但是印刷廠很厲害的印出了漂亮的藍色)

所以第二集就是呼應熊貝貝(祐星)形象的夜晚星空--- 一日一夜,兩書合體就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完整RB囉!

真希望能早日入手實體書,讓兩本合璧*U*

 

然後就是前幾天去出版社看[魔女手札PICOPICO]的印樣時,

很開心的入手了>>

掃瞄0010.jpg  

讀者手繪的韓冬王子手稿一張vvvvv

看到有人畫韓冬還有提到對韓冬的感想,真的很開心^^v

(PS:雖然blog總是看心情很隨機的放上回函圖,但每一張都被我好好的收藏在資料夾裡,

他們過得很好,請不用擔心*_<)

韓冬是先前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時,意外獲得創作靈感的角色,

一定要特此感謝一起腦力激盪的KKK,a-chi,ET.(我依照約定(?)把你們抖出來了ww)

 

正晴篇在第二集正式告一段落,如果有機(?)會再畫RS的故事,

以韓冬或ET為主角去延展應該很有趣(有許那時候正晴已經有一家屬於自己的RB了)

但篇名就不能再叫RS了,可能改成SR吧(無理?)

[ET SMILE]或[WINTER SMILE]好像也可以(無腦感反而好(?))

不過還是先別挖坑跳,因為現在手邊還有更想描繪的故事,

也不確定新故事結束之後會否有其他計畫,

所以還是先放順其自然,在腦子裡慢慢醞釀,不作任何承諾了: )

 

另外,近期得知RS得到了國立教育館的優良漫畫獎--佳作: )

看到得獎名單時因為傻眼了,所以真要說當下是什麼心情,其實是毫無情緒起伏的超平靜狀態b

回神後,終於意識到了喜悅之情,趕緊告訴家人,還有最初給RS機會的家敏.

再一次,由衷感謝一路支持RS走到現在的大家(鞠躬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致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